雁不过冬

“やっぱ 君じゃなきゃ ダメだなぁ

今天有人告诉我我才发现 之前写的东西被吞了个七七八八的

本来现在还有在写的 想想过段时间再发也好。


很感谢因为这些文章关注我、给我评论的朋友们

你们真的是我的动力。尽管我写的总是不让自己满意 尽管我除了发文章以外不太表达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因为有你们我才会写到现在的 千真万确。

写文章到现在三年了 虽然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更文的速度慢了很多 可还是有人关注我 给我评论 我真的除了感谢以外不知道说什么好。

以前有好几个小朋友跑过来跟我私聊 说“您写的文章让我觉得很温柔 ”。但我那时总觉得害羞 因为现实里没什么人夸奖我 所以也是个自卑的性子。我总回复说谢谢 太谢谢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们才是温柔的那个。

嗯…总觉得,在这里寄托了单单作为平台以上的感情。

在这里写这段话 是写给能看到的朋友们 我的文章写完不喜欢存档 所以我想如果那些不能再恢复的话 大家可能都会忘记我了 就有一点悲伤。

只是能偶尔来找我说说话 聊聊天也是好的。

我还是会写一些属于我的奇怪文学,写一些关于开开的 我喜欢的故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和你相见呢?

请不要忘记我啊(笑

评论(6)

热度(15)